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小心!紅襪隊宣布簽下昔日大物

2020/08/14 07:52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日前釋出昔日大物新秀、內野工具人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讓張育成少了一名競爭者,不過今天紅襪隊宣布將他延攬,可能成為林子偉在紅襪隊28人名單中的競爭者。

阿若尤。(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現年25歲的阿若尤是巨人隊在2013年選秀的第一指名,過去曾在大聯盟出賽71場,不過在251打席中僅繳出.215/.280/.342的打擊三圍,無法兌現的天賦使他成為浪人,紅襪隊是他生涯第4支球隊。不過他過去在3A的418打席中,交出打擊三圍有.298/.359/.487。

阿若尤擁有二、三、游的防守經驗,由於規則上紅襪隊延攬他後必須將其擺入大聯盟28人名單,林子偉可能受到波及,不過林子偉還有可守外野和一壘的優勢。

《MLB Trade Rumors》指出,雖然阿若尤的游擊臂力受到質疑,不過紅襪在游擊區本就有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三壘防區也有德弗斯(Rafael Devers),因此可能讓他擔綱的就是二壘的位子。

紅襪隊季前以便宜1年約簽下佩拉薩(Jose Peraza),並且以規則五選秀找來阿勞茲(Jonathan Arauz),還有林子偉可以守二壘,不過這三人合計只繳出.224/.235/.299的打擊三圍,如今阿若尤的加入讓紅襪增添另一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