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布萊恩準雙十助威 巫師首勝終於開張

2020/08/14 09:11

T.布萊恩繳出準雙十表現,幫助球隊獲得復賽首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在今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繳出優異表現,攻下兩隊最高的26分,另外他還抓下9籃板,幫助球隊以96:90擊敗對手,迎接復賽的第一勝。

本場比賽兩隊戰況膠著,一路緊咬比分,第三節結束時,巫師僅以78:77一分領先塞爾提克。

不過到了末節,巫師展現贏球決心,展現嚴密防守,將塞爾提克單節的團隊命中率壓制22%,僅讓對手拿到13分,而後球隊靠著T.布朗(Troy Brown Jr.)在比賽僅剩1分42秒時投進一顆關鍵的中距離,將比分差距拉大至7分,奠定比賽走向,而巫師也靠著這場勝利,終結近期的七連敗。

巫師本場4人得分上雙,而最優異的球員非T.布萊恩莫屬,他全場15投10中,含2記三分球,攻下26分,另外先發上場的T.布朗也有17分8籃板的成績。

塞爾提克新秀J.格林(左)有不錯的表現,令總教練相當滿意。(美聯社)

塞爾提克這場比賽讓多位主力輪休,也間接給了陣中許多年輕球員機會,其中新秀J.格林(Javonte Green)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本場攻下賽季新高的23分,雖然出現了4次失誤,但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

賽後接受採訪時談到J.格林,史蒂文斯這樣說道:「他在場上有相當不錯的企圖心,並試圖去做所有正確的事情,而我們也可以看出他在進攻端對球隊有相當不錯的影響。」

在結束這場比賽後,巫師的復賽之旅也宣告結束,總計他們的成績為1勝7敗,球隊狀況可以說是相當不理想。不過對於這點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並不這麼認為。

對於復賽,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認為球隊獲得了相當多成長。(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球隊在復賽的表現,布魯克斯這樣評論:「我認為我們在這裡獲得了很棒的經驗。我們有很多很好的成長,並從中產生出對球隊有益的影響。不過唯一遺憾的事情就是我們沒有贏得我們想要贏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