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防守時不慎扭傷 小熊隊「老大」今日休兵

2020/08/14 10:04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昨日對戰印地安人一戰中,不慎在第五局試圖要飛撲接球時扭到手腕,不過布萊恩並未下場休息,隨後又在第六局轟出全壘打,但今天小熊隊選擇讓他在與釀酒人的戰役中休兵。

根據《NBC Sports》報導,布萊恩透露自己沒事,只是感覺不是很好,並說道:「當你在外野防守嘗試要飛撲時通常都會發生這種狀況,很多時候,其實都會扭傷。」對此,小熊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對於布萊恩的傷況並沒有很大的擔憂,不過他表示還是會格外謹慎看待,因為這和史瓦伯( Kyle Schwarber)在週二比賽中右膝受的傷相當類似。」

而小熊自開季後表現亮眼,昨日在對戰印地安人一戰中又以7:2輕鬆贏球,戰績也提升到12勝3敗,勝率高達8成,聯盟排名第一,並且創1970年後隊史前15場最佳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