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哭慘!「魏少」拉傷 季後賽首輪對雷霆將缺席

2020/08/14 08:55

火箭球星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雙巨頭之一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傳出傷情,右側股四頭肌拉傷的他,確定將缺席最後1場例行賽,今美媒再曝壞消息,火箭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雷霆的比賽,「魏少」恐怕前幾戰也將無法上場。

昨《NBC Sports》報導指出,魏斯布魯克在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檢測後,發現右側股四頭肌拉傷,除了確定將缺席最後1場對上七六人的排名賽出戰外,季後賽能否上場還要看下週檢查結果才知道。

而今《休斯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撰文指出,雖然火箭已經排出明確的時間表,將會在下週重新評估魏斯布魯克的傷勢,但他的傷勢恐怕比想像中麻煩,火箭球團已經預期他將缺席季後賽前幾戰,有消息人士透露,「魏少」缺席時間還會拉到更長,甚至可能是整個季後賽首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