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創史上罕見紀錄 美媒:他加入傑出球員行列(影音)

2020/08/14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天在紅襪遭到光芒隊打爆的比賽中,一次守了中線最困難的兩個位子,美國記者指出,這讓他創下大聯盟睽違2年的傑出紀錄。

林子偉今天擔任游擊手跟捕手。(資料照,取自影片)

林子偉今天在9局上先是代守游擊,但因為投球的佩拉薩(Jose Peraza)因傷退場,紅襪又讓原本的捕手拉維奇(Kevin Plawecki)去投球,林子偉改當捕手。資深的美國棒球記者魏斯曼(Jon Weisman)在推特上表示,「林子偉加入了這些傑出的大聯盟球員行列。」

因為在同一場比賽又守游擊又蹲捕,這棒球場上最難守的兩個位子,在大聯盟1901年至今的119年歷史中,只出現過41次這樣的紀錄,只有30人辦到過,最近一次是2018年道奇隊的馬丁(Russell Martin),顯見林子偉優異的運動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