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方面子之爭 爵士拿馬刺止連敗

2020/08/14 11:25

爵士最終以118:112擊敗馬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馬刺對上爵士之戰,兩隊教練都選擇給陣中年輕球員們多些上場時間,並試圖挖掘出這些年輕新星們的潛在能力,而兩隊的球員們也沒讓球隊失望,打出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本場雙方一路激戰到第四節,而爵士靠著在末節後段打出一波7比0攻勢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8:112擊敗馬刺,收下比賽的勝利,終止近期的三連敗。

在進入第四節時,爵士以雙位數差距領先馬刺,但顯然馬刺球員不願意就這樣放棄比賽。在末節前段馬刺發起了一波16對9的攻勢,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分差,而在比賽剩下4分29秒時,球隊更靠著尤班克斯(Drew Eubanks)把握住兩罰將比分縮小到僅剩三分。

眼看就要被對手追平時,爵士控衛哥斯(Nigel Williams-Goss)跳了出來,在接下來的進攻連拿5分,再度拉大比分差距,也澆熄馬刺反撲的氣焰,最終結果也沒有懸念,就由爵士收下比賽的勝利。

爵士塔克。(法新社)

爵士本場比賽有上場的球員都有得分紀錄,其中為板凳出發的塔克(Rayjon Tucker)的18分最佳,另位球隊主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有上場小試身手,本場比賽他上場11分鐘得了11分。

沃克今有15分4助攻的表現。(USA TODAY Sports)

馬刺方面,本場全隊七人得分上雙,以K.強森(Keldon Johnson)的23分最為出色,而複賽狀況不錯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則有15分4助攻的表現。

由於太陽與灰熊在今日相繼贏球,代表馬刺在這場比賽不論輸贏都無法參加附加賽,也讓球隊連續22個球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宣告終止。不過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不但沒有失望反而稱讚了球隊的球員們。

帕波維奇訪問時這樣說道:「對於我們團隊和陣中的年輕球員們來說,這次復賽可說是相當成功。」「我們也對在這裡所發生的是其感到非常滿意。」

馬刺這個球季無緣進軍季後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