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聯金手套5連霸實力!秋山翔吾大秀蜘蛛人接殺(影音)

2020/08/14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西武獅隊跨海挑戰大聯盟並加入紅人隊的秋山翔吾,今天在賽場上展現了洋聯金手套5連霸的實力,在與海盜隊的比賽上演了精彩的撞牆跳接美技,獲得主播大力讚賞。

5上2出局壘包上有2名跑者的情況下,秋山翔吾面對佛雷瑟(Adam Frazier)擊出的左外野深遠飛球,在仔細瞄準來球動向後,秋山翔吾縱身一躍將球給接進手套,隨後撞上全壘打牆順利完成這個精彩美技。

秋山翔吾大秀精彩美技。(法新社)

秋山翔吾在完成了這個美技時,主播立刻大叫且稱讚他這是一次令人驚嘆的美技,不但沒收了一支可能形成的二壘安打,也守下可能失掉的更多分數。他的隊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也特別上前向他致意。

秋山翔吾本季加盟紅人隊,出賽16場打擊率2成29,攻擊指數0.640表現普通,防守方面,秋山翔吾本季在110局的守備當中還沒有發生任何一次失誤。

秋山翔吾大秀精彩美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