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生涯隨馬刺盛世一起落幕? 帕總三個字回應

2020/08/14 11:20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附加賽的爭奪今天落幕,灰熊和太陽在最後一場正規賽中分別擊敗對手,讓馬刺就算贏球也確定出局,未能成功延續他們連續22個球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這也讓許多球迷好奇高齡71歲的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生涯是否會跟著馬刺盛世一同落幕。

馬刺在被淘汰出局後,《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當帕總被問及明年是否繼續留任馬刺時,簡短的回應道:「我為什麼不會呢?」照這樣看來,下一個賽季仍有望看到帕總率領馬刺的兵符。帕波維奇在擔任馬刺總教練期間,五度奪下NBA總冠軍,總計打過284場季後賽,並贏了170場。

馬刺自1997-1998賽季起,每年都成功闖進季後賽,雖然今日欲創連續23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宣告中止,身為教練的帕波維奇還是相當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並表示:「就此刻而言,對我們的團隊和年輕球員,以及一開始就決定的方向來說,都是巨大的成功。我們對這裡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