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發推怒嗆達比修有 美網友揭穿耶利奇尷尬數據

2020/08/14 11:11

耶利奇本季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本季的狀況奇差,在今天與小熊隊之役3打數0安打後,打擊率下滑至1成67,美國網友更翻出他在去年因被指涉偷暗號怒嗆達比修有的推特出來嘲諷。

上個賽季達比修有在一場與釀酒人隊的比賽中,疑似查覺到耶利奇眼神不尋常飄移,因此特別退開投手板,賽後他也在推特上做出解釋還原當時情況,並指出並不太表釀酒人在偷暗號。

但此舉引發了耶利奇不滿,他直接在推特上怒嗆達比修有,表示沒有人在對上他的時候需要幫助。不過這則推特現在已經被刪除。

耶利奇今天在與達比修有對陣的過程中,首打席就遭到他的觸身球保送上壘,接下來兩次交手也沒辦法從達比修有的手中敲出安打,美國網友就統計,耶利奇在發完該則推特後,對陣達比修已經5打數0安打。

達比修有今天兩度解決耶利奇。(美聯社)

本季耶利奇表現相當糟糕,這位前國聯MVP7月總共27個打數才敲出1安,打擊率0.037,來到8月後表現才稍微回穩,單月打擊率來到3成,整季打擊率回升到1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