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解禁不到一個月 南韓本土疫情爆發恐再次閉門打

2020/08/14 14:08

韓國職棒恐怕再次回歸無觀眾比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南韓首爾再度爆發,根據《韓聯社》記者Jeeho Yoo透露,由於首都爆發自3月31日以來最大量的本土確診案例,韓職5隊可能會回到無觀眾賽事的狀態。

南韓是亞洲控制疫情相對得當的區域,同時韓國職棒也在上月26日開放球迷進場(不過起亞虎由於當地疫情仍險峻、並未一同開放),但根據《worldmeters》顯示,南韓從8月11日開始,確診人數從34人逐漸上升,直到今天已經爆發103例確診案例。

Jeeho Yoo指出,今日的感染案例中有85例是本土感染,這是自3月31日以來南韓最多的本土確診案例,南韓政府已經考慮把首爾與附近區域的防疫規範提升到二級管制。如果成真,那麼韓職將會重返無觀眾比賽,預計將會有5支球隊受到影響,分別是斗山熊、LG雙子、Kiwoom英雄、SK飛龍與KT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