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柯爾對決紅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15 06:51

洋基投手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今1場轉播,由目前4連敗的紅襪對決上洋基,洋基今派出王牌柯爾( Gerrit Cole),目前領有3勝沒有敗投的柯爾,今日能再度拿下勝投嗎?又或者紅襪能止敗呢?而台灣好手林子偉上一戰替補上場擔任捕手,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擔任捕手的台灣選手,而他今日是否有機會上場呢?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復賽來到最後,上午6點30分由雷霆決戰快艇,雷霆穆斯卡拉(Mike Muscala)上戰在終場前5.2秒超準決殺以116:115逆轉熱火,雷霆與快艇目前都已奪下季後賽門票,今日對決,兩隊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接著是金塊對決暴龍,西部第3的金塊今日對上東部第2的暴龍,金塊此戰能拿下勝利嗎?還是暴龍能拿下4連勝呢?最後是9點由火箭迎戰七六人,目前2連敗的火箭,在當家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缺陣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否能獨自領軍率球隊拿下勝利,終止球隊2連敗的成績呢?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中職2場轉播,中信兄弟對戰樂天桃猿,中信兄弟推出2勝2敗的羅傑斯,樂天桃猿則是推出卡本特先發,今日來到系列戰第2戰,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另一邊的後山之戰,由統一獅迎戰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推出索沙先發,統一獅則是施子謙先發,索沙上一次出賽繳出精彩完封勝,而昨富邦悍將全場狂敲20安,另李宗賢單場6安也寫下隊史紀錄,今日全隊是否能維持上一戰的好狀態,拿下系列戰第2勝呢?球迷朋友記得準時收看轉播,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喔!

日職持續開打,中午12點歐力士對戰軟銀,下午1點巨人迎戰中日,最後日本火腿對戰羅德,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喔!


MLB
07:00 紅襪@洋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30 雷霆@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30 金塊@暴龍 ELEVEN SPORTS1(D-Live)
09:00 七六人@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二軍
12:55 統一獅@中信兄弟 ELEVEN SPORTS1

中職
17:00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2
17:00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日職
12: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3:00 中日@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6: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