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超強新人!16歲小將吳佳晏明挑戰轉職業第3冠

2020/08/14 17:10

吳佳晏。(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進行第2輪,今年5月才轉職業的小將吳佳晏今揮出70桿,獨佔領先,明挑戰職業生涯第3冠;旅美好手程思嘉今飆出單日最低67桿,和劉嬿並列第2,兩人都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

今年5月才轉職業的16歲小將吳佳晏,先前在南寳TLPGA傳承賽、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接連封后,這週她首輪打出69桿,今則抓下4鳥、吞2柏忌,以70桿作收,以總桿139桿衝上領先,明有機會挑戰轉職業後的第3冠。

今日賽後看到自己登上領先位置,吳佳晏說:「這兩天鐵桿狀況沒那麼好,沒想到會領先,而且看到大家前9洞都打很好,以為自己名次會有點後面。」明天又有機會問鼎冠軍,吳佳晏表示,最後一天從領先組出發,已經達成自己的目標,不會特別去管結果如何,會專注在每一桿,做好該做的事情。

今帶著領先出發的劉嬿,在前15洞都打出平標準桿,直到第16洞才順利抓鳥,可惜下一洞卻開球失誤打下水,吞下雙柏忌,她說:「今天就是都差那麼一點點,有點可惜,今天把不好的都打完,明天期待可以有個好結果。」總計她今天抓下1鳥、吞1雙柏忌,以73桿繳卡,暫時以總桿140桿並列第二。

劉嬿提到,雖然今天前面都是打par作收,但隨著經驗累積,打起來不會太著急,「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做,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打亂自己的計畫,這反而風險比較高。」

旅美好手程思嘉今狀況相當火燙,抓下5鳥沒有柏忌,以67桿繳卡,目前僅以1桿之差落後,她說:「再把自己今天做不好的地方調整一下,保持一樣的心態面對明天的比賽。」

吳佳晏。(記者粘藐云攝)

吳佳晏。(記者粘藐云攝)

劉嬿。(記者粘藐云攝)

程思嘉。(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