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布拉格甜蜜復仇 加拿大漂亮寶貝期許東山再起

2020/08/14 17:09

布莎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歷經過2小時53分鐘鏖戰,7:6(7:2)、6:7(2:7)、6:2辛苦擊敗斯洛維尼亞老冤家齊丹塞克(Tamara Zidansek),回報去年溫布頓首戰輸球之仇,布拉格女網賽8強門票到手。

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自3月起停賽迄今,目前世界排名滑落至330的布莎兒,年初才在紐西蘭的奧克蘭站打進8強,如今休兵多時再復出,又在捷克首都紅土賽闖關,持續邁向東山再起之路,「我在場上感覺還不錯,儘時狀況時好時壞,我仍為自己深感驕傲,因為我在丟掉第2盤後很快振作起來,打出應有水準。」

現年26歲的布莎兒,擁有火辣身材和漂亮臉蛋,2013年榮獲WTA年度新人獎,隔年勇闖溫布頓女單決戰,也首開加國史上首度躋身世界女單前5紀錄;敢秀愛現的她,近年飽受緋聞、外務過多影響成績,排名大幅滑落至3百席外。期許重新奮起的人氣美女,將與比利時第3種子梅騰絲(Elise Mertens) 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