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蹲捕成台灣第一人 讓張育成也讚嘆

2020/08/14 1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今天在第9局蹲捕,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舞台擔任捕手的台灣選手。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大讚林子偉太厲害了。

林子偉在第9局代守游擊,由游擊手佩拉薩(Jose Peraza)登板投球,未料他投了3個人後遭強襲球打中膝蓋退場,紅襪隊這時換捕手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投球,林子偉則是去蹲捕。

張育成的臉書粉絲團今發文說,「子偉當捕手,子偉太厲害了。投手是去年與育成同隊的捕手 Plawecki。棒球帶給你各種驚奇(Baseball gives you all kinds of surprises)。」

林子偉生涯守過二壘、三壘、游擊、中外野,捕手是他大聯盟生涯第5個守備位置。今年春訓林子偉還有練習守一壘,增加上場空間。

紅襪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