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王頭銜太沉重 高國輝看好林安可破40轟

2020/08/14 19:21

統一獅林安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至今仍保有中職單季最多全壘打39轟紀錄,他看好統一獅林安可能夠突破自己的紀錄,並坦言全壘打王這個頭銜太沉重。

至今晚賽前, 高國輝本季轟出14發全壘打,包括前天創紀錄的代打再見滿貫砲。高國輝曾於2014至2016年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其中2015年締造單季39轟至今仍是紀錄。

然而看到目前以25轟暫居全壘打王的林安可,高國輝不掩飾對他的欣賞,表示:「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真的是天生好手。」又笑說:「說他春訓沒練打擊,很多人都不相信,太扯了。」

高國輝認為,林安可目前的打擊穩定度比他當年更好,賽前就直言:「其實我覺得他只要一直健康出賽,破紀錄是遲早的事。」不過在開賽之後,擔任獅隊先發右外野手的林安可,就在2局上因接飛球過程中扭到腳提前退場。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