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夏季聯盟》 羅敏卿率隊奪首勝 林冠廷首轟擊球初速破賽會記錄

2020/08/14 21:35

羅敏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台灣大專夏季聯盟進入第二天的賽事,今(14)日於遠東科大棒球場由尋求首勝的JoiiSports隊對上贊美酒店隊,善化球場進行的則是DTB隊對決Rapsodo隊的比賽。

首先於善化球場舉行的DTB對決Rapsodo之戰,雙方四局打完Rapsodo隊僅取得2:1一分領先,但DTB隊成功把握第五局對方投手不穩,單局送出三次四死球的情況下連拿三分逆轉戰局,第六局再添兩分保險分,最終DTB就以6:3擊敗Rapsodo隊取得二連勝。

 Rapsodo隊林冠廷。(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打擊方面,DTB隊簡子騏在第五局擊出追平比分的二壘打,吹起球隊反攻的號角,成功幫助球隊拿下逆轉勝,Rapsodo隊的第四棒林冠廷擊出中左外野陽春砲,為Rapsodo隊在本屆賽事的首轟,搭配Rapsodo機器實測下,該球擊球初速達163公里、仰角25度、擊球距離達113公尺,是這兩天實測以來的新高。

 第二場在遠東科大棒球場的比賽,JoiiSports相較昨天彷彿脫胎換骨,全隊共敲出12支安打攻下11分,投手群送出7張老K,攻守俱佳的表現讓Joiisports最終以11:1輕取贊美酒店隊,拿下本屆賽事首勝。

 JoiiSPorts隊曾祥智。(台灣創新棒球協會提供)

JoiiSports投手群展現極佳壓制力,整場僅被贊美酒店隊敲出三支安打,共送出7次三振,封鎖贊美酒店隊打線。打擊方面則是以曾祥智最為亮眼,四支三的成績包含兩發全壘打,貢獻6分打點。最終由JoiiSports以11比1擊敗贊美酒店隊,贏得本屆賽會首勝。

 JoiiSports隊總教練羅敏卿對於今天的比賽相當滿意,僅一些守備上的小瑕疵需要加強,他說:「其實選手們彼此也還在磨合中,主要提醒他們打擊時要積極出棒,今天收到很好的效果。」總教練未來會平均安排每個選手的上場機會,讓他們在本屆賽事都能獲取實戰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