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大物狂飆12K完封阪神 「先發全員三振」成央聯第二人

2020/08/14 21:33

森下暢仁。(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阪神與廣島系列戰再度上演藤浪晉太郎與森下暢仁的對決,最終廣島在森下暢仁九局完投完封的好投帶領下,以6:0擊敗阪神,終止了近期的二連敗。

今日廣島先發投手森下的狀況極佳,前四局不但沒有被阪神打者擊出任何一隻安打,同時還投出七次三振,直至第五局兩出局後才被梅野隆太郎敲安突破無安打的僵局,最終他繳出九局完投完封,外加12次三振的高水準演出。

除了完投完封外,森下還創下了讓阪神先發打線「全員三振」的難得記錄,這是央聯自2005年川上憲伸以來再度有投手能達成這項成就,同時也是日職史上第七位。

而阪神先發藤浪晉太郎今日則是狀況不佳,首局就被連續安打狙擊失掉三分,第六局還被對方先發投手森下暢仁擊出兩分打點二壘打,最終主投六局失掉六分吞下本季第四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