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甲斐加農砲」發威! 軟銀鐵捕超狂阻殺只花1.86秒

2020/08/14 21:36

(影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軟銀今天以4:1擊敗洋聯爐主歐力士,喜迎5連勝,目前暫居洋聯龍頭寶座。軟銀強肩鐵捕甲斐拓也大展「加農砲」的威力,完成一記又快又準的二壘阻殺美技,根據日媒「太平洋聯盟TV」的資料顯示,甲斐的傳球僅花了1.86秒,這速度十分驚人。

歐力士快腿西浦颯大在4局上2人出局後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他企圖盜上二壘,甲斐拓也展現超強阻殺能力,接球後傳到二壘只花了1.86秒,成功將跑者阻殺在二壘之前,同時也抓下第三個出局數,幫助投手東浜巨安然度過這半局。

28歲的甲斐拓也在2010年育成選秀被軟銀第6順位選中,2017年開始坐穩軟銀主力捕手,隔年在日本一大賽表現技驚四座,連續6次阻殺,刷新日職紀錄,並單靠阻殺獲得日本大賽MVP,並獲得「甲斐加農砲」的美名,也是唯一育成選手出身、能獲得該MVP的球員。

甲斐拓也本季出賽40場,繳出4轟、14打點和打擊率2成41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