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慶「二刀流」飆犀利指叉球 球迷看傻眼(影音)

2020/08/15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天以3:15慘輸給富邦悍將,陣中41歲老將高國慶原本先發守一壘,第9局還登上投手丘投球,後援0.2局無失分,生涯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最後用招牌武器指叉球三振掉高國麟,讓球迷驚呼連連。

高國慶昨天在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被派上場,這是他繼去年之後,生涯第2度踏上投手丘,以41歲又313天的年紀登板投球,成為聯盟史上第8年長出賽投球的球員,他一登場也頓時讓現場球迷歡呼。

高國慶上來先是被申皓瑋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王正棠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的第15分,但這一分記在前一任投手劉軒荅身上,最後用外角指叉球三振掉高國麟,生涯首K出爐,讓全場歡聲雷動,高國慶0.2局無失分也是獅隊此役唯一沒失分的投手。

高國慶的指叉球也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投得十分犀利,位移幅度夠水準,更有人大讚「中職最強二刀流」、「能投能打能守有夠犯規」、「當投手再戰10年」。

高國慶昨役用指叉球三振掉高國麟,投出生涯首K。(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