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送給花蓮鄉親彩蛋 高國慶又登板了(影音)

2020/08/14 22:06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登板投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今晚打到9局上1出局,以3:14大幅度落後富邦悍將,此時選擇讓41歲老將高國慶登板,讓現場球迷驚喜不已;高國慶雖被敲安,但失分記在前一任投手劉軒荅身上,最後還三振高國麟,生涯2場投球的防禦率仍為0。

獅隊在花蓮前兩場對中信兄弟取得2連勝,但今晚迎戰富邦悍將卻吃鱉,5局結束就以3:12落後,7局結束則是3:14。因此在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獅隊叫暫停,讓原本擔任一壘手的高國慶上丘投球,頓時讓全場歡呼。

高國慶雖讓申皓瑋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再被王正棠擊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但記在前一任投手劉軒荅身上,最後他三振高國麟,帳面數據投0.2局被敲1安無失分。這是高國慶繼去年6月1日對中信兄弟登板1局無失分後,再度上場投球。

值得一提的是,獅隊工作人員透露,另一名老將潘武雄在5局中場休息時,也出現在場邊「練投」的畫面。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登板投球。(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登板投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