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登板飆首K 高國慶早就想好「二刀流劇本」

2020/08/14 23:18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在場邊待命時,高國慶就對捕手教練陳俊輝說:「我會不會上去打全壘打,然後又上去投球,變成第一人吧!」雖然有些微不同,但他8局下先敲二壘安打,9局再繳0.2局無失分,仍在一場比賽展現「二刀流」的好身手。

統一獅今以3:15大敗給富邦悍將,高國慶在9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時登板,讓全場歡聲雷動,他自己賽後則說:「其實我只是想幫助牛棚啦,在前面那局失6分時,我就有跟重廷開玩笑說有可能上去丟。」

「餅總」林岳平則解釋,「沒有想到先發投手在第2局就被KO,第5局的危機林威志又沒有度過,所以在牛棚都用完的狀況下,想說讓劉軒荅再抓一個出局,就讓國慶消化兩個出局數。」餅總其實連後面的劇本都想好,萬一高國慶一直被打安打,他就會讓林靖凱上去投。

不過高國慶順利完成任務,他他讓申皓瑋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再被王正棠擊出高飛犧牲球失1分,但記在前一任投手劉軒荅身上,再用110公里指叉球三振高國麟。「那是我裡面唯一1顆指叉球,可能國麟有配合演出吧。」高國慶不好意思地笑說。

這是高國慶繼去年6月對中信兄弟1局無失分之後,再度登板,他還比較兩個場地,「我覺得這裡比洲際還好丟,可能是視野問題吧,感覺捕手距離比較近。」

至於今年無緣挑戰「二刀流」的林安可,在2局守備時就傷退,餅總則表示他是第1打席跑壘時就擠壓到右腳,2局守備時又「軟腳」感到刺痛,但賽後問他狀況已經好多了,隔天再來觀察。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後援。(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老將高國慶。(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林安可守備傷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