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先發熱投4小時! 曾總感謝霸能「熱情130球」

2020/08/15 00:18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桃園球場今上演「洋投甲子園大賽」,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先發霸能和德保拉皆在因雨中斷後續投,2人從6點半熱投至10點半,先發時間長達4小時,霸能更苦撐130球吃完6局,辛苦奪下本季第8勝。

霸能在2局上被陳子豪敲2分砲後,過沒多久大雨襲來,晚間7時中斷球賽,8時28分才復賽,雙方先發續投並投到第6局,霸能前5局掉6分,仍以130球吃完6局,不僅寫生涯新高,單場用球數高居本季聯盟第2多,僅次於對手德保拉在7月14日對統一的143球。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大雨中斷球賽後沒有考慮換投,因為比賽才剛開始,「霸能還是很有熱情,想把6局吃完,我們也有考慮投球品質,看起來續航力沒問題,也很感謝他把應有的局數吃下來。」

對於雙方洋投都先發4小時的罕見現象,曾總說,「下雨天也沒有辦法,兩隊先發投手都滿辛苦的。」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