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球哥、開除老教頭?鵜鶘無緣季後賽找戰犯

2020/08/15 07:03

波爾(右)復賽後表現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鵜鶘隊復賽2勝6敗,無緣晉級NBA季後賽,球團勢必得找出敗戰罪犯給各界交代,盛傳交易「球哥」波爾(Lonzo Ball)、開除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都已經是選項。

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爆料,來自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內的消息人士指出,波爾重啟後無心戀戰,荒腔走板的表現惹怒球團高層,甚至已經上了交易黑名單,「他到那裡的心態消極,只想消化例行賽就閃人,完全沒有認真投入,因此鵜鶘下季開打之前,預計陣容將有不小變動。」 

現年22歲的鮑爾,復賽場均7.1分、6.6助攻、5.0籃板,與本季場均11.8分、7助攻、6.1籃板,都有段不小落差,加上鵜鶘將以「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為主重建,並打算和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 續約,因此2017年榜眼的波爾,很可能從湖人被賣到鵜鶘後,只打1季又得走人。至於簡崔難辭其咎,儘管合約還剩1年,這位65歲主帥恐將淪為祭品,傳聞泰倫魯(Ty Lue)、奇德(Jason Kidd)等都有機會接手。

簡崔(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