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積弱公牛炒掉波伊蘭 積極物色新教頭人選

2020/08/15 07:04

波伊蘭被公牛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重啟例行賽壓軸日,未在「泡泡聯盟」的公牛隊卻搶點鋒頭,正式開除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目前接班人選未定,包括前籃網教頭亞特金森(KennyAtkinson)、暴龍助教葛瑞芬(Adrian Griffin)等都有機會爭取。

原本擔任公牛助教的波伊蘭,2018年12月初臨危受命,從霍伊伯格(Fred Hoiberg)手中接下燙手山芋,但生涯首次擔任NBA總教練狀況百出,訓練時操太兇差點引發內亂,還與當家球星拉文(Zach LaVine)發生嫌隙,長期將帥失和,上季他帶隊戰績為17勝41敗,本季也只拿22勝43敗,累計39勝84敗乏善可陳,公牛東部屈居第11席、無緣復賽之後,當時就已傳出波伊蘭要被炒掉的消息。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爆料,烏紗帽老早不保的波伊蘭,今已確定打包走人,公牛球團也隨即發聲明證實,並開始接洽新任教頭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