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例行賽最終戰輕取金塊 暴龍擠下湖人戰績全聯盟第2

2020/08/15 08:30

暴龍輕取金塊,戰績也超車西霸天湖人攀上全聯盟第2。(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在奧蘭多園區重啟的「泡泡聯盟」,今進入例行賽最終戰,暴龍今交手金塊,靠著替補上場S.強森(Stanley Johnson)、華森(Paul Watson)攜手合轟43分,帶領北境大軍擊敗金塊取得復賽4連勝,戰績也超車湖人成為全聯盟第2。

例行賽進入尾聲,東部第二暴龍今在最終戰碰上西部第三的金塊,由於兩隊各自季後賽排名都已經確定,所以在例行賽的最終戰都以練兵為主,暴龍隊包括羅利(Kyle Lowry)、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等主力先發都輪休,而金塊隊雖然能排出主力陣容應戰,但約基奇(Nikola Jokic)等核心主力,都只打了上半場。

暴龍開局就率先打出一波6:0,不過J.穆雷(Jamal Murray)從外線命中2記三分球,然而暴龍靠著禁區優勢又拉出9:0攻勢,首節就取得8分領先。不過接下來二、三節,暴龍隊雖然始終居於領先,但金塊也在後方緊咬不放,最末節金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落後,卻擋不住北境大軍一波7:0的攻勢,最終暴龍就以117:109擊敗金塊。

在拿下這場勝利後,暴龍本季的戰績來到53勝19負,也超越西部龍頭湖人的52勝19負,升至全聯盟第二,而他們本季的勝率高達73.6%,也刷新隊史紀錄,唯一可惜的是,原本能完整打完整個球季,若能持續保持這樣的勝率,北境大軍原有望來挑戰單季60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