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活該!印地安人兩大先發擅自外出 今遭球團下放

2020/08/15 08:29

克萊文傑因違反防疫規定遭下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遭隔離,球團今將兩人從限制名單解除,不過不是讓這兩名先發歸隊,而是將他們下放至訓練基地。

普萊薩與克萊文傑在球隊作客芝加哥時違反防疫規定,離開飯店與朋友聚會,兩人隨後都遭到球隊強制隔離、禁止出賽,雖然都相繼發表道歉聲明,不過昨普萊薩卻在社群媒體發表了一段6分鐘影片,譴責媒體惡意報導,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印地安人今起作客老虎展開三連戰,球團在比賽前舉行小型會議,讓普萊薩和克萊文傑在全隊面前為自己的行為做出解釋,隨後便將兩人下放至位於伊利諾州湖郡(Lake County)的訓練基地,最快要10天後才能歸隊。

根據報導,普萊薩和克萊文傑在遭到隔離後兩次檢測都為陰性,不過印地安人並未因戰力考量就將此事從輕發落,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被問及球團內部是否還對這兩名球員存有嫌隙時語帶保留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花了很多時間待在一起,有時候家庭內部總會面臨一些挑戰。」

而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則直接了當地對於普萊薩的影片表示「非常失望」,影片在引起風波後現已刪除。

普萊薩因違反防疫規定遭下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