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歷史恥辱!梅西的巴塞隆納竟被踢「棒球分數」遭淘汰

2020/08/15 08:23

梅西領軍的巴塞隆納,今日在歐洲冠軍盃8強被踢到潰不成軍。(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坐擁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Lionel Messi)巴塞隆納,今日在歐洲冠軍盃8強被踢到潰不成軍,以2:8遭德國勁旅拜仁慕尼黑踢爆,西班牙媒體都看不下去認為此役簡直是歷史恥辱!

今年歐冠因疫情影響,在8強賽只剩單回合較勁,而在歐冠歷史上奪5冠的巴薩面對「天敵」拜仁,過去10次交手只拿到2勝。巴薩上次奪冠是2015年,但近年成績平平,近5年有4次在8強出局,只有去年踢進4強。

巴薩想突破8強門檻,想不到卻換來難堪,即使在7分鐘時靠烏龍球追成1:1,但最慘的狀況隨之發生,於上半場前31分鐘共被拜仁踢進4球,最後全場狂丟8球,創下隊史最難堪的一役。

拜仁在葡萄牙的里斯本球場殺紅了眼,全場26次射門、14次射正,單場8球創下隊史於歐冠的進球新紀錄,續朝隊史第6冠之路邁進。

巴塞隆納今日在歐洲冠軍盃以2:8遭德國勁旅拜仁慕尼黑痛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