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前妻指控家暴 暴龍助教發表聲明否認

2020/08/15 09:38

暴龍首席助教葛瑞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是暴龍首席助教的葛瑞芬(Adrian Griffin)遭前妻發文控訴其家暴,而葛瑞芬昨日也出面否認前妻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對他的一連串家暴指控。

葛瑞芬的前妻Audrey於週四(13日)在推特上表示葛瑞芬曾多次對她進行施暴,例如掐住她、將她甩到牆壁上,甚至還在她懷孕期間,當著孩子的面將她拖到家中的草坪上。

對此,葛瑞芬在暴龍隊的協助下發布聲明表示:「今天早上,我的前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一連串對我的指控,在此我堅決的否認。目前我們兩人正在進行一場與贍養費和小孩監護權的長期官司中,我很遺憾必須用這樣的方式來解決這些虛假不實的指控,對於在這個重要的時間點上造成團隊的困擾,我深表歉意。」

在週三暴龍和76人一戰中,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將這場比賽球隊的執教權交由葛瑞芬來負責,而暴龍也以124:121擊退76人,球隊在這場比賽勝利後,葛瑞芬也算是拿到執教生涯的首場勝利,賽後他在接受訪問時說道:「即便明天就要回歸現實,但這就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