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拚冠軍!潘政琮揮出64桿 排名猛飆32名

2020/08/15 08:48

潘政琮今在PGA溫漢錦標賽躋升並列第10名,有機會挑戰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旅美高球名將潘政琮今在PGA溫漢錦標賽(Wyndham Championship)狂抓8個博蒂,繳出64桿的不俗成績,排名猛飆32名,躋升並列第10名,一舉進入領先軍團,有機會挑戰冠軍。

潘政琮上週在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連兩輪繳出72桿,未能晉級這項年度大滿貫賽事。

潘政琮本週於溫漢錦標賽捲土重來,在第1輪打出68桿,今日在第2回合表現出色,即使第1洞吞下柏忌,小潘未受影響,在2、3、5、8洞都收博蒂,以及12、14、15、16洞又抓鳥,可惜18洞吞柏忌,不然排名將衝至並列第5。

值得一提的是,潘政琮本季單回合最低桿數66桿,而他前一次能繳出64桿就是在2018年的溫漢錦標賽,他該次同樣在第2輪打64桿,最後也拿到亞軍的好成績。

至於在目前高居領先共4名球員,分別是美國霍格(Tom Hoge)、南韓金施宇、古赫(Talor Gooch)、霍雪爾(Billy Horschel),其中霍格在第1輪揮出62桿,連兩輪站穩首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