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異想天開把女友扮隊友偷渡 海鷹隊菜鳥慘遭開除

2020/08/15 09:40

23歲的海鷹角衛席弗藍德因偷渡女友進飯店,遭球隊祭出開除處分。(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新球季將在9月10日開打,有了MLB、NBA的經驗,NFL祭出相當嚴謹防疫政策,訓練營期間球員也被隔離在飯店中不得擅自外出,沒想到新球季還沒開打就有人違規,原來有球員因為太想女友,竟異想天開把女友扮成隊友偷渡進飯店!

23歲的西雅圖海鷹隊菜鳥角衛席弗藍德(Kemah Siverand),今年5月才與海鷹隊簽約,而目前正在舉辦訓練營期的海鷹隊,也遵照聯盟規定,將所有球員隔離在飯店中,不過席弗藍德實在太想念女友,於是竟異想天開讓女友穿上球衣還拿著裝備成海鷹隊隊友的樣子,想將她偷渡進球隊的旅館。

然而由於女伴的身型和一般美式足球員實在差太多,席弗藍德「偷渡」行徑很快就被海鷹隊球團發現,而席弗藍德輕率的行為也徹底激怒了球隊,畢竟讓完全沒有經過篩檢的人進入飯店,無疑就是等於讓整支球隊陷入染疫風險中,海鷹隊隨後也直接宣布開除這位23歲角衛。

由於相較於NBA、MLB,NFL的球季時間較短,所以在賽程調整、停賽補賽的操作空間上都相當有限,因此對聯盟而言,順利平安按照計畫打完17週賽程絕對是首要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