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22歲小將手感火燙 美媒:他比林子偉多1項優勢

2020/08/15 10:32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目前陣中最年輕的選手、22歲小將阿勞茲(Jonathan Arauz)近期手感升溫,未來恐將會再度壓縮林子偉的上場空間。

來自巴拿馬的阿勞茲2014年被費城人簽下,隔年再被送到太空人,紅襪休賽季將他從規則五選秀挑走,今年之前阿勞茲在小聯盟的最高層級為2A。

阿勞茲開打後其實經歷過一段撞牆期,前4戰累積9打數無安打,生涯首安一直到本月10日才出爐,不過也彷彿打開任督二脈,當天即上演猛打賞,近4場比賽累積14打數8支安打,今天紅襪作客洋基之戰也第6度獲得先發機會,扛第9棒二壘手。

美媒《The Providence Journal》今以專文介紹阿勞茲近期的突出表現,提到他在夏訓營開始之際的定位為工具人角色,不過很快就在陣容裡展現重要性,報導中寫道,他相較林子偉有一個更大的優勢,「阿勞茲為左右開弓,能比林子偉在打線安排上提供更大的彈性。」

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在受訪時對於阿勞茲讚譽有加,不過同時表示,「誰表現得好,我們就會讓誰更常上場,我們知道林(子偉)也一直都是考慮的選項。」

紅襪小將阿勞茲近期手感火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