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利多!教頭放話「板凳暴徒」季後賽首戰就上場

2020/08/15 11:11

快艇板凳暴徒哈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在延長賽107:103擊敗雷霆,以49勝23敗的成績鎖定西部第2,台灣時間18日將在季後賽首輪交手獨行俠,而在賽事重啟前離開奧蘭多的快艇「板凳暴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將在17日早上結束隔離,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竟有意讓復賽一場沒打的他,直接在季後賽首戰登場。

哈瑞爾雖然在「泡泡聯盟」賽事重啟前就隨隊前往奧蘭多,但卻因為祖母過世,在復賽正式開打前便離開園區,雖然他在10日就已經回到奧蘭多,然而根據NBA防疫規定,哈瑞爾必須得隔離7天才能夠正式歸隊,不過這也代表他應該能趕上季後賽首輪第一戰。

而是到底能否能夠在與季後賽首戰就看見他的身影,總教練瑞佛斯今接受《ESPN》採訪表示:「我們是有這樣的想法,但這都還不是定案。」

「他(哈瑞爾)很有可能會是今年最佳第六人得主呢!」因此瑞佛斯表示有可能不會等哈瑞爾訓練調整,打算直接帶他進入季後賽,「我會安排他上場,這是他替自己爭取來的權利。但我們面臨的挑戰是,他是否準備充分了,我不知道過去有沒有球員在沒打8場比賽,也沒有任何訓練的情況下,就直接在季後賽上場,但我希望現在我們可以做到。」

本季快艇打出優質表現,除了招牌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之外,哈瑞爾絕對是他們能否在季後賽脫穎而出的關鍵,截至停賽前為止,哈瑞爾本季出賽63場,場均斬獲18.6分、7.1個籃板、1.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8%,每場比賽都能為快艇帶來穩定的得分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