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新篩檢結果公告 紅雀隊明預計復賽

2020/08/15 10:33

紅雀隊明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共同公告,最新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結果報告出爐,截至台灣時間昨天為止,超過1萬2千份篩檢報告中,4例為陽性,新確診比例為0.03%。

12301份篩檢報告中,4例確診,此4人有兩位為球員、兩位為行政人員。大聯盟並未公布確診人員,僅表示4人都隸屬於同一隊,至於其他29隊的球員及行政,皆無新增確診。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9支不同球隊的成員陸續出現確診。

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未比賽的紅雀隊,則是預計台灣時間明天復賽,投入例行賽戰場。他們將先和白襪隊進行雙重賽。紅雀隊之前因多人確診,超過一個禮拜無法比賽,如今將有更嚴峻的賽程等著他們,44天將進行53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