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妙!國民「天才小史」今先發 僅投16球就退場

2020/08/15 11:29

史崔斯柏格今僅投16球就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面對金鶯隊先發,登板僅投了16球就退場,傷勢情況還留待球團進一步說明,不過初步研判可能與開季右手神經問題有關。

上季勇奪世界大賽MVP的史崔斯柏格今年一開季深受右手神經問題所擾,跳過兩次先發後才在本月9日完成初登板,該役主投4.1局被敲7安失掉5分;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今賽前透露,與史崔斯柏格討論過,他認為自己可以度過這個傷勢問題,「但我會謹慎一點。」馬丁尼茲表示。

最終總教練最不願看到的情況還是發生了,史崔斯柏格今解決開路先鋒艾伯托(Hanser Alberto)後,就挨了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發陽春砲,隨後面對鷹俠(José Iglesias)過程中不停甩手、且眉頭深鎖,身體狀況明顯出現問題。

史崔斯柏格最後花了6球讓鷹俠擊出滾地球出局,此時國民防護員走上投手丘關心狀況,隨後小史便退場休息,總計今天僅投0.2局失1分,16球中7球為好球,賽後防禦率10.80。

史崔斯柏格今僅投16球就退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