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金鶯該趁今年磨練新人? 美職作家提建言

2020/08/15 10:55

麥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60場縮水賽季,使得戰局撲朔迷離,多數球隊完成20場左右的比賽,意味著球季進行了3分之1,國聯東區領先者為馬林魚隊、金鶯隊則有機會搶外卡,老虎戰績也不差。

《Cbssports》專欄作家史奈德(Matt Snyder)就為老虎和金鶯兩支球隊提出建言,兩隊的農場都有頂級大物新秀,若按正常賽季養成,他們今年本應該還要在小聯盟出賽,但如今小聯盟賽季取消、大聯盟賽季縮水,也許是時候讓新秀們上大聯盟試身手。

史奈德認為,老虎隊前年選進的狀元郎麥斯(Casey Mize)、2016年首輪曼寧(Matt Manning)在小聯盟都有好表現,雖然層級不高,但三振能力皆有目共睹,兩人有機會今年就搶進先發輪值。

至於金鶯隊狀元郎拉契曼(Adley Rutschman),目前尚無太多小聯盟比賽經驗,且守位是工作繁重的捕手。但是史奈德認為,拉契曼擁有打擊實力,也許讓他暫時擔綱指定打擊位置也未嘗不可。

曼寧。(資料照,美聯社)

金鶯隊狀元拉契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