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打包準備返美 離開前的艱鉅任務卻讓他崩潰

2020/08/15 12:05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截取自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本季風光加盟CBA北京首鋼,無奈卻在四強賽失利,身心俱疲,不過在CBA超高人氣的他,下一步會怎麼走也讓外界相當關注,而目前正在收拾行李正在為返美做準備的林書豪,回家前卻還有一項艱鉅任務再等著他,讓他忍不住在IG上大聲哀嚎「讓我走啊!」

在NBA闖盪9年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本季將轉戰CBA重磅加盟北京首鋼,而他也帶領首綱打出相當出色的一個球季,也打破球隊近年的「四強魔咒」,季後賽還把衛冕冠軍廣東嚇出一身冷汗,可惜最終無緣晉級。

而目前林書豪正在居住的公寓收拾東西,準備返美,不過臨行前,他卻還有一項艱鉅的任務要完成——就是得為數百件球迷給的週邊簽名。林書豪今在IG分享影片,只見他裸著上身辛苦收拾行李,但房間裡卻還堆滿了上百件等待他簽名的球衣、球鞋、籃球等等的週邊商品。

得幫上百件球衣、球鞋等週邊商品都簽完名才能回家,讓林書豪忍不住PO影片哀嚎。(圖片截取自林書豪IG)

「你們看看,我走之前還必須要簽完這些東西,有球衣、全明星的球衣、球員卡、球鞋、公仔、DVD,」林書豪一臉苦相無奈「抱怨」要簽名實在的東西太多,「這有好幾百件啊,但我必須得簽完才能走啊,讓我走啊!」

本季林書豪場均能繳出22.4分、5.6籃板、5.6助攻,表現可圈可點,而下季他是否和首鋼續約繼續在CBA打拚?林書豪之前受時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考慮,不過他一定會好好考慮之後再來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