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又贏了!跨季20連勝追平美聯紀錄(影音)

2020/08/15 1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繼續堆高連勝場數,今面對紅襪登板先發,主投7局僅失1分,率隊以10:3大勝世仇,柯爾的跨季20連勝也追平美聯紀錄。

洋基雖在賽前迎來賈吉(Aaron Judge)進入傷兵名單的噩耗,不過打線仍像平時一樣,總有人適時跳出來,3局下「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先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5局下當家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再轟2分砲、連兩戰開轟,洋基今全隊合掃14支安打、頂替賈吉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的塔克曼(Mike Tauchman)沒辜負教練團期待,單場5支3、灌進4分打點。

自去年5月27日後就未嘗敗績的柯爾,今主投7局包括菜鳥維杜戈(Alex Verdugo)的陽春砲僅被敲出4安、失掉1分,另外送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成功勇奪本季第4勝,也拿下跨季第20連勝,追平1998-99年塞揚強投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所保持的美聯紀錄。

柯爾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USA TODAY Sports)

桑契斯開轟。(USA TODAY Sports)

塔克曼(右)繳猛打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