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能扳倒湖人?「愛神」洛夫點出關鍵人物

2020/08/15 12:10

洛夫認為諾基奇是拓荒者扳倒湖人的關鍵人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拓荒者將和灰熊爭奪西部最後一席季後賽門票,勝者對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前隊友「愛神」洛夫(Kevin Love)大膽假設,若拓荒者搶下資格,有機會力阻紫金軍團重返榮耀。

洛夫在播客節目談到季後賽情勢,他認為拓荒者如能以第8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首輪對湖人必定大有可為,「他們可以偷到一些勝利,特別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狀態火熱,就看第2得分手麥考倫(CJ McCollum)的發揮。」

詹姆斯前隊友「愛神」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洛夫指出,長人諾基奇(Jusuf Nurkic)為改變系列賽走勢的靈魂人物,他不只在內線有威嚇力,傳球能力了得也能讓隊友受益,「若對手在擋拆中選擇夾擊持球人,諾基奇能將球傳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或麥考倫手中,讓他們進攻。」

事實上,諾基奇在復賽表現出色,場均可攻下17.6分、10.3籃板,搭配里拉德的火熱狀態,內外火力充沛,洛夫直言:「我認為拓荒者有機會可以贏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