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了?六月曾確診武肺 魔術中鋒本季提前關機

2020/08/15 13:51

魔術隊中鋒班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213公分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6月時曾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日在球隊多方考量下,決定讓他離開「泡泡聯盟」,本季提前關機。

班巴於6月11日被診斷出感染武漢肺炎,雖然後續身體恢復健康,並來到奧蘭多迪士尼與球隊會合,不過復賽以來僅前2戰有出賽,總計上場10分47秒、1分未得,後面6場比賽完全沒上場。

魔術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在球隊人員與隊醫的建議下,奧蘭多魔術隊的中鋒班巴已離開復賽園區,進行全面性的感染新冠病毒後的評估,本季已不會再出賽。」

班巴在2018年選秀會上,於首輪第6順位被魔術相中,一直以來魔術都相當看重他的未來性,班巴本季出賽62場,場均得到5.4分、4.9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