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後傳出有人確診 紅人vs海盜延賽與否未定

2020/08/15 13:13

紅人傳出球員確診,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人隊在稍早比賽中8:1擊敗海盜,但賽後傳出紅人隊陣中有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原本明天紅人隊將在主場和海盜隊再戰,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延賽。

稍早比賽中,紅人隊投打俱佳,葛雷(Sonny Gray)投6.2局送出10次三振、溫克(Jesse Winker)則上演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不過,賽後卻傳出紅人隊陣中有人確診的壞消息,據大聯盟記者羅森索推特,其中1位紅人球員檢測結果為陽性。

日前馬林魚隊和紅雀隊相繼因多位球員確診,被迫長達至少一週延賽,紅雀隊直到明天才預計要復賽。如今紅人隊又傳出1例確診,明天賽事是否延賽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