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原定先發突喊卡 水手慘敗太空人

2020/08/15 14:42

菊池雄星因傷今天無法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原定今將先發面對太空人,開賽前因傷臨時被撤換,水手緊急推派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登板效果不佳,最終以1:11慘敗。

菊池雄星旅美首年表現差強人意,上季挨轟比例偏高,留下6勝11負、防禦率5.46的成績,今年目前出賽3場,雖仍未被敲全壘打,整體投球內容依舊不算太過突出,今天賽前防禦率5.28,還在尋求本季首勝。

菊池雄星今原定登板面對太空人,球團卻在開賽約一個小時臨時換將,根據《西雅圖時報》報導,他出現頸部痙攣的問題因此無法出賽,至於嚴重程度以及何時能回歸,賽後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傷勢狀況明天才會有進一步的結果。

水手賽前緊急推派柯提斯先發,結果他僅解決1人次就被敲5安、包含2發全壘打退場,最後帳上失掉8分,有7分是自責分;而水手在首局就讓太空人打了14個人次、灌進9分,終場以1:11敗北,目前以7勝14負在美聯西區慘居墊底。

柯提斯頂替先發僅投0.1就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