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月推第2泡泡聯盟訓練營 讓無緣復賽8支弱隊練兵

2020/08/15 14:28

聯盟希望讓8支無緣復賽的球隊,也能在9月參與同樣防疫模式的訓練營,圖為勇士一哥科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重啟順利,季後賽台灣時間18日凌晨即將開打,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由於「泡泡聯盟」的成功經驗,已讓聯盟和球員工會更有信心積極籌備,讓8支無緣復賽的球隊,也能在9月參與同樣防疫模式的訓練營。

7月底共22支球隊參與復賽,至於8支落榜球隊,包括勇士、灰狼、騎士、老鷹、活塞、尼克、公牛和黃蜂,自3月中旬休兵迄今。查拉尼亞今於個人推特透露,為了讓這8支戰績欠佳弱旅,也能恢復訓練、重新找回場上競爭力,第2個泡泡聯盟即將成形。這個隔離訓練營的防疫措施同樣嚴謹,參與球員、教練每天得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內容安排包括1週個人訓練、2週團隊訓練,以及每天1小時全場5對5對抗。

受疫情影響,據傳NBA下季開賽日程也將被推遲,對此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協調,球員工會執行總裁羅伯茲(Michele Roberts)認為,新球季很可能拖到明年元1下旬至3月初之間才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