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二輪新秀驚奇一役! 差點「大三元」隊友比他更緊張

2020/08/15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主力全輪休的狀態下,今日靠著二輪新秀曼恩(Terance Mann)繳出25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終場在延長賽以107:103力壓雷霆,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曼恩差點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場邊的隊友可是比他還緊張。

快艇二輪新秀曼恩。(美聯社)

在本季上場機會不多的情況下,曼恩今日板凳出發成功打出驚奇一役,出賽41分54秒,全場12投8中、包括1記外線,加上罰球13罰8中,獨攬25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尤其在延長賽包辦團隊單節20分中的9分,表現令人驚艷。

可惜的是,曼恩最終無法傳出第10次助攻,與生涯首次「大三元」擦身而過,不過多項數據依舊寫下生涯新高。

賽後,曼恩受訪時透露,場邊的隊友不斷在提醒他快完成「大三元」的紀錄,「我自己意識到是在第四節的時候,因為隊友們都在提醒,他們不斷說『哦,你還需要2次助攻、1個籃板等等的』,他們在板凳席講得非常清楚,這場球感覺用了我一生的精力去打,我要做的有3件事,籃板、助攻、得分。」

此外,今日休兵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有向曼恩這位小老弟提醒快要「大三元」的事。曼恩直呼:「那一刻太棒了,雷納德告訴我『你就差1個助攻了,不要強求但盡你所能的去完成』,這些球員的領導能力真是令人讚嘆。」

快艇二輪新秀曼恩(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