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稱浪費大家時間 克蕭對大谷怒飆本季最速(影音)

2020/08/15 16: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客場對天使掛帥先發,首次面對大谷翔平,3打席沒讓他敲出任何安打,還飆出本季最快一球。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法新社)

早在3年前大谷決定挑戰大聯盟,克蕭便不滿當時大谷團隊選擇球隊的過程,直言他「浪費大家時間」。今天是兩人生涯首度投打對決,克蕭首打席讓大谷敲出雙殺打,第5局和第7局再分別讓大谷敲滾地球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克蕭去年四縫線直球的均速已下滑到90.3英哩,此役之前本季均速也只有92英哩,然而今天面對大谷的3打席速球全都超過了93英哩,第7局更飆出93.6英哩(約150.6公里),這是他本季丟最快的一球,本場比賽最快的4顆球都是對大谷時投的。

克蕭今天一夫當關,主投7局送出6次三振,只被倫登(Anthony Rendon)敲出陽春砲丟掉唯一一分,繳出本季首度優質先發,率道奇以7:4輕取天使隊,克蕭收下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2.65。大谷翔平在克蕭退場後敲出1支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為.214。

克蕭本季首度優質先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