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明交由林其緯先發 「諸葛洪總」也猜到了

2020/08/15 17:01

統一獅投手林其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在洋投羅里奇受傷之後,統一獅明天決定啟動牛棚投手林其緯先發,是他在2015年轉到獅隊以來的第2場一軍先發;對於獅隊的安排,對手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則不顯意外,表示前幾天就猜到了。

36歲的林其緯最早在興農時期以先發為主,2008年菜鳥年就拿到9勝、獲選新人王,隔年又投出10勝,但在2015年加入獅隊以來都以中繼為主,只在2017年3月30日對桃猿先發,但投3.2局就失6分吞敗。

對於要進行久違的第2場先發,林其緯表示其實沒有太多想法,就是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教練是有說大概投60顆左右,畢竟春訓時都是中繼,沒有把球數拉到那麼多。」

「餅總」林岳平則表示其實沒有對林其緯設定局數,「看他能幫球隊拿多少出局數,就拿多少。」林其緯對此則帥氣回應,「那拿個15、17個好了!」他也表示現在速度不像以前,所以會盡量利用速差讓打者打不好。

悍將明由洋投邦威先發,他在9日先發5局失1分吞敗,明要挑戰來台首勝。洪總表示,前幾天就猜到獅隊會派出林其緯先發。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投手林其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