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為隊史第1人後繼續敲安 李宗賢享受「不隨便的歡樂」

2020/08/15 17:20

富邦悍將李宗賢單局敲2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富邦悍將李宗賢昨天成為單場6安打的隊史第1人,今天首打席又繼續敲安,他表示能夠成為隊史第1人,除了為自己感動,也很享受團隊最棒的氣氛。

昨晚悍將以15:3大勝統一獅,擔任開路先鋒的李宗賢表現相當稱職,6個打數全部安打上壘,不但是聯盟第4人,更是隊史第1人。他坦言賽後還是會有亢奮感,「也是滿為自己感動的,而且不只幫助球隊贏球,自己又有好表現。」

李宗賢還提到昨役的團隊氣氛,「昨天是最棒的氣氛,昨天很歡樂,那種歡樂不是隨便的,而是在場上自然展現。」他很開心自己能成為隊史第一人,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隊友達成。

面對從二軍升上來的打擊教練羅根,李宗賢表示在進入打擊預備區之前,他有去詢問教練該注意的地方,「教練也有很多資訊給我,自己會比較放心一點,站上去就不會想東想西。」

值得一提的是,李宗賢今天第1局就打了兩次,都是安打,目前已連8打數安打。

富邦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打擊教練指點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