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一天狂打10場拚10萬! 「叫我第一名」素人打怪失利

2020/08/15 17:26

「叫我第一名」奪得一般女子組亞軍。(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國泰青年節系列活動高中三對三籃球一般組賽事,從全台各地預賽近千隊伍中脫穎而出的64支晉級隊伍,今在板橋體育場角逐10萬元的冠軍獎金,最終由來自高雄的「教我唱饒舌」在男子組稱王,永仁高中小隊組成的「永者無懼」女子組稱后。

國泰青年節系列活動已邁入第44年,鼓勵年輕學子努力向學、築夢踏實,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表示,盼透過體育賽事的推廣,培養年輕學子健康及運動的好習慣,成為允文允武的青年。

男子組冠軍為來自高雄的「教我唱饒舌」,陣中成員包括立志中學的蔡睿祥、陳銘佑、高雄高工潘士凱及陽明工商康淯翔,他們從國中就是鬥牛場的「球友」,去年在預賽就鎩羽而歸,這次成功雪恥殺進決賽,力退「爆發力」奪冠。

陳銘佑表示:「這是全台最大也是獎金最高的三對三比賽,很開心高中最後一年能奪冠,也是我們組軍以來的首座冠軍。」

女子組由永仁高中的小隊「永者無懼」稱后,也讓屈居亞軍的「叫我第一名」素人球員蔡宛庭大嘆:「沒想過會碰到甲組球員,真的超難打。」鄭敏薰則苦笑表示,「她們的身材太有優勢了!」3人在艷陽天下一口氣打了10場,章淑婷還打到雙腳抽筋。

來自桃園大溪高中的蔡宛庭、中壢家商的鄭敏薰與育達高中的章淑婷,因籃球而結友,也會相約一起到球場與男球員切磋球技,蔡宛庭說:「以前有拿過3對3比賽的冠軍,但國泰這場強度更高,獎金也是最好的。」

一般組賽事的冠軍有10萬元獎金,亞軍也有7萬元,蔡宛庭說:「會請來幫忙加油的父母親先喝個飲料吧,剩下就先存起來。」

「教我唱饒舌」奪一般男子組冠軍,抱走10萬元獎金。(記者吳孟儒攝)

「永者無懼」(下)奪一般女子組冠軍,抱走10萬元獎金。(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