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泡泡聯盟咖啡王 士官長巴特勒親手特調

2020/08/15 18:16

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季賽封關戰92:109不敵溜馬,由於無關大局,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並未上場,為了季後賽蓄精養銳,日前他就透露,正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賣起咖啡,一杯要價20美元(約596台幣)大受歡迎,最近甚至考慮調漲至30美元(約894台幣)。

「我正在磨練泡咖啡技巧,將來結束職業生涯,我會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外號「士官長」的巴特勒很有生意頭腦,向採訪的《ESPN》記者妮可絲(Rachel Nichols)笑說,「我正在泡泡聯盟裡面賣咖啡,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來試試。我什麼東西都有。無論是小杯、中杯、還是大杯,全部都是20美元。」

巴特勒當初特地帶了法式濾壓壺咖啡機,以及其他各種裝備進入隔離賽區,只為了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好咖啡,想不到其餘球員們聞香而來,「因為除了我這裡,你根本沒地方可以買到優質咖啡。」所以巴特勒特地在紙杯上加印其英文名字縮寫的「JB」商標,泡泡聯盟咖啡之王爽賺獨門生意,供不應求還打算調漲價格,反正這兒的球星們都很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