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四天王本季場均都逾18分! 快艇創聯盟52年紀錄

2020/08/15 18:38

快艇一哥雷納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戰績穩居西部第2的快艇,歴經延長賽107:103險勝雷霆,本季例行賽2連勝收尾,而「四大天王」本季場均都逾18分,更締造聯盟52年來難得紀錄,團隊戰力平均也彌補了傷兵連連的狀況,讓快艇季後賽首輪對決獨行俠更有信心。

快艇隊本季防守嚴密,進攻更是遍地開花,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季場均27.1分,締造生涯新高,射手P.喬治(Paul George)場均21.5分、最佳第六人L.威廉斯(Lou Williams)場均18.2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場均18.6分,「四大天王」火力持續穩定,而後兩名替補要角,更成為1970-71賽季以來,第一組場均各達18分的「板凳暴徒」。

據統計,上次球隊單季出現4人場均至少18分的盛況,還得回溯至1967-68賽季的勇士,當時該隊多達6人。

快艇P.喬治。(資料照,今日美國)

快艇L.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快艇哈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