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BE HEROES經典挑戰賽 學姊技高一籌上演逆轉勝

2020/08/15 18:55

2020 BE HEROES經典挑戰籃球賽本週末於彰化體育館開打。(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 BE HEROES經典挑戰籃球賽本週末於彰化體育館開打,女子組賽事今率先登場,最終由「經典明星」以81:76力退「未來之星」收勝。

這場女力對決從球員進場就開始較勁,「經典明星」郭佳紋拿拖把登台嗆聲,讓對面學妹陳孟欣突發奇想,直接搬張椅子出來坐,然後再走向前回敬,而「未來之星」壓軸出場的陳薇安則拿出準備好的痠痛貼布,開玩笑放話要請學姊等會賽場要小心點。

「經典明星」的中鋒鄭伊秀攻下15分、14籃板,她表示,「我們優勢在於有一定默契,只要有溝通,問題不大,儘管開賽落後,但我想痠痛貼布還用不到。」她賽後幽默回將一軍,請學妹省下來,留著她們自己貼。

「經典明星」在半場打完還處於落後,但下半場靠著較穩定攻守表現要回領先,末節更在林育庭於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成功扭轉戰局。

林育庭全場貢獻15分、9籃板,她稱讚學妹鬥志強,至於射手黃英利進長11分,她特別感謝球迷進場支持。

至於「未來之星」的中鋒林蝶繳出19分和6籃板,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這種比賽,很新鮮,而且我們盡力去打,學到很多對打的經驗。」

WSBL新科選秀狀元後衛陳孟欣則獲得4分、5助攻跟3抄截,她坦言,女籃賽事不多,能有機會跟學姊對抗試水溫為學習的好機會,「我之前還在UBA,強度有一定落差,所以算是學到很多教訓,特別是投籃準度,這是我們要回去檢討的地方。」

經典挑戰籃球賽女子組來到第2年,明天下午2點登場的男子組賽事,由黃金世代為主的「經典明星」,迎戰「未來之星」的吳永盛、林庭謙、高國豪等年輕小將。

「經典明星」郭佳紋拿拖把登台嗆聲。(官方提供)

陳孟欣突發奇想,直接搬張椅子出來。(官方提供)

陳薇安。(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